• 亿利资源集团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年度环保奖 2019-06-11
  • 光明日报:手绘墙走红,不妨给艺术多些空间 2019-06-11
  • “陪堂妈妈”上课3000多节 班主任:她去中考没问题 2019-06-07
  • 青海帮扶深度贫困县乡医院 2019-06-07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牢记嘱托 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6-02
  • 巢湖市举办书画家作品展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05-30
  • [微笑]建议你去学学边际理论!基本需求免费与高级需求收费并不矛盾,相反是更有利于保持社会的良性循环。 2019-05-30
  • 高清图集:习近平在山东考察 2019-05-27
  • "无地可拍" 5月一二线城市土地成交量进入低谷 2019-05-19
  • 中国何以“朋友遍天下” 2019-05-16
  • 2018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父亲节送爸爸岳父最好的礼物排行榜top10 2019-05-15
  • 瑞金千人雨伞拼图创世界吉尼斯纪录 2019-05-13
  • 毕业当援疆 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05-08
  • 特朗普律师接米勒团队“问题清单” 涉及科米解职 2019-05-04
  • 世界杯韩国门将化妆?网友:想知道他用的什么粉底,都没脱妆 2019-05-02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北京pk10 9.99平台 www.fyrp.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体积大容量,小户型最佳首选——日立R-S42GC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0:39
  • 北京pk10 9.99平台 www.fyrp.net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3 23:3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近日笔者家中迎来一位可爱的小宝宝,成功的由幸福二人组升级为幸福的三口之家。而做为一名负责任而又帅气的奶爸(哈哈哈),自然要为老婆和宝宝做好日常的生活保障。从孩儿他妈的日常饮食到宝宝的日常主、辅食,全都被我一人承包下来,只是发现那台老冰箱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放不下几个碗碗碟碟就满了。
      为了老婆孩子,我决定把买皮肤,买机甲的钱省下来把家中那台中看不中用的老古董替换下来。在网上浏览一番,发现家中这种三开门的老式冰箱真的是不多见了,如果不换上一个对开门的冰箱都不好意思盆友来家里。无奈厨房是事先装修嵌入式的,对开门是绝对放不下的(装修之坑,希望大家可以借鉴)客厅也基本放满只好退而求其次选择一款容量大的不至于每次都放不,对比好多,最终在西门子和日立之间选择了日立的一款单开多门冰箱--R-S42GC。
      
      首先我们来说说日立这款冰箱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占地面积特别小,当时和客服还特意确定了一下尺寸,宽60长70高180。这个尺寸基本所有家庭都能够适用。也和我家事先设计好的空间特别的贴合。是比较适合我们这种小户型的厨房。
      
      冰箱整体采用纯钢面板,正面配合一块智能操控屏,质感十足也特别容易上手。相比一些玻璃面板还是很容易清洁的,这种简约的设计无论是哪种家装风格都能够轻松的驾驭。
      
      这款冰箱是一个单开六开门,冰箱容量接近400升。在同等体积的对比中这个容量可以说是最大的了。冰箱最上层冷藏室的可调试层架非常的人性化,这样可以根据物品大小更好的组合使空间最大化的利用。相比之前老款冰箱固定式的层架放不了多少东西就已经满满登登了。这样老婆的一些奇怪的化妆品和宝宝的备用奶也有更多的冷藏空间了。
      这款冰箱除了常规的冷藏,冷冻之外,还有两个独立的分区,高保湿蔬果室和保鲜冰温室。主要用来储存新鲜水果和鱼肉海鲜之类的产品。这两个独立的区域是有单独的智能温控系统来针对产品进行温度调节??梢允共犯な毙У谋O?。另外,日立冰箱全系都配有一个抑菌脱臭滤网系统,这个也是一些基础款冰箱所没有的,可以分别应对日常生活中的蔬菜腐烂味,鱼腥味以及一些调料的刺激气味。这点也是我特别喜欢的地方也是我当时选择日立的原因。因为我家经?;岫谝恍┖O手嗟牟?。之前家中老款冰箱就算封上保鲜膜也多少会有些串味,冰箱封条特别容易产生霉菌,需要定期清洁十分的麻烦。日立这款冰箱使用了2个多月以来,在异味上有着明显的改善。
      
      冰箱作为家中24小时??牡缙?,能耗和噪音也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这款冰箱正常使用下来一天不到1°电。这个耗电量对应这么大的容量笔者认为还是很出色的。在噪音这块儿我也没有专业的工具,但是通过我两个多月的使用,在夜间躺在客厅沙发上休息的时候基本听不到什么噪音的,那白天家中有人自然就不用说了。
      
      日立这款R-S42GC当时遇到店庆活动,综合下来接近13000元。对比同等水平的国产冰箱要贵个2千块,当时心中还是有些不舍的。但通过两个多月的使用以来。这款冰箱在空间容量上,还是异味处理上对比之前家中老款冰箱都是可圈可点的。这款冰箱还有一个特色小功能就是快速制冰室,这样在炎炎夏日,想喝杯冰镇啤酒是十分方便的。想想作为日本传统老牌家电企业多花2千块买这么一台原装进口产品,这个溢价也是值得的啦。
      缺点:对于一万多块的产品,要是一级能耗就更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亿利资源集团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年度环保奖 2019-06-11
  • 光明日报:手绘墙走红,不妨给艺术多些空间 2019-06-11
  • “陪堂妈妈”上课3000多节 班主任:她去中考没问题 2019-06-07
  • 青海帮扶深度贫困县乡医院 2019-06-07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牢记嘱托 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6-02
  • 巢湖市举办书画家作品展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05-30
  • [微笑]建议你去学学边际理论!基本需求免费与高级需求收费并不矛盾,相反是更有利于保持社会的良性循环。 2019-05-30
  • 高清图集:习近平在山东考察 2019-05-27
  • "无地可拍" 5月一二线城市土地成交量进入低谷 2019-05-19
  • 中国何以“朋友遍天下” 2019-05-16
  • 2018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父亲节送爸爸岳父最好的礼物排行榜top10 2019-05-15
  • 瑞金千人雨伞拼图创世界吉尼斯纪录 2019-05-13
  • 毕业当援疆 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05-08
  • 特朗普律师接米勒团队“问题清单” 涉及科米解职 2019-05-04
  • 世界杯韩国门将化妆?网友:想知道他用的什么粉底,都没脱妆 201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