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走休闲马德里,做一个阳光收割机 2019-08-23
  • 小萌们自认为能达到计划经济的要求么?你们那点小心思谁不知道?就是想跟着混! 2019-08-23
  • “会生气的存钱罐”获日本最佳创意玩具奖 2019-08-22
  • 最美季节走醉美线路——新疆伊犁大环线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8-22
  • 市场经济就是一种唯利是图的经济,是一种波动、走极端的经济,新时期的发展方式与结果就是如 此。那么指望市场经济来解决需要与不平衡的矛盾,对症下药了吗? 2019-08-21
  • 《国家人文历史》2018年第10期(总第203期)封面及目录 2019-08-21
  • 【现场】“一部影片+一场报告”激发的爱党爱国情怀! 2019-08-17
  • 端午话诗词,感悟习近平眼中的优秀传统文化 2019-08-16
  • 广州南沙区以物联网创新应用探索消防大数据管理模式 2019-08-13
  • 候选案例:习酒·我的大学 2019-08-12
  • 山西省地勘局211队举办“安全生产月”知识培训--黄河新闻网 2019-08-08
  • 寻找把他吃剩的饭菜找包后,丢给四两吃,这能算道德?[微笑] 2019-08-06
  • 回复@永胜龙须村:你作为一个组织中人,宣传大政方针居然这么没底气? 2019-08-06
  • 何穗翻牌吴亦凡鹿晗 明星健身房宣传片大爆料健身 明星 2019-07-26
  • 解决争端根本办法是建立机制 而不是利用社会舆论取得某种优势(原创首发) 2019-07-26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北京pk10 9.99平台 www.fyrp.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60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待我梦醒曲江,华妃从我可好?

    [复制链接]

    北京pk10 9.99平台 www.fyrp.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8 13:1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说起曲江,也算是古代土豪们时常游玩的地方了,虽然我没有土豪的资本,可是我还是有一颗怀念历史的心。出发喽,游曲江,心里想着也给我来一场电视剧的穿越情节多好啊,不过貌似有些困难。哎,让我邂逅一个美女也可以哈,拿起相机GO。

      
      古时的长安,旧时的皇家园林,这一派恢弘的建筑壮丽而又沉稳??辞厮亩吣且慌徘黪牡袼?,有吹箫的有抚琴的,有弹奏琵琶的,共同合奏着音乐。闭上双眼丝竹之声莫名而至,不绝于耳。在午后温柔的阳光里漫步曲江池边思绪开始游离……

      
      自己身穿古代的服饰与杜甫泛舟池上,把酒寻欢,杜甫诗兴大发,吟诗一句:"江碧鸟逾白,山青花欲燃"。昂首痛饮一杯,伸出手来向我示意。这时我急中生智发挥了我独有的搞笑才能:"夕阳无限好,只是没泡馍?。ㄍ敌Γ?br />
      
      杜甫愤然道:Are you kidding me?扬长而去,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我离船上岸,前往大唐芙蓉园。这一片明丽妩媚的景色,美轮美奂而又霸气测露,满目的中国红使得这片古建筑生出明艳活泼的气质。只可惜,美景不衬佳话,贵妃已乘仙鹤归去,空余玄宗曲江池黯然神伤。

      

      "此景是极好的!"正在苦恼的过程中,听那声音软糯甜美,闻声回首真是披金戴银,顾盼生辉的华妃来到了这芙蓉园!刚要行礼搭讪,一行人等由御台观览沿着岸边急匆匆向着芙蓉桥走去~不可思议的是华妃居然一改飞扬跋扈的性格,跟身边的丫鬟有说有笑,比往日和气不少,简直堪比中国好闺蜜??!女汉子的形象瞬间消失??!我只想说皇上你肯定会后悔把华妃打入冷宫的。

      
      不知是这曲江精彩的美景抹去了她性格中的棱角,还是受了这曲江自在慢生活的感染,不由的觉得倾国倾城的华妃与这美轮美奂的景色是如此的和谐,顿时间我又相信了爱情!于是我发挥中国式的八卦精神,紧跟上去想一探究竟,她们到底要去哪?
      我胆怯的问候华妃:华妃有礼了,在此邂逅你,真是我三生有幸,不知道在下有没有机会与你同游曲江,漫步在这芙蓉桥上,共赏这难得的美景。小心脏的砰砰跳的时候听到了她的回复?;档剑嚎垂游挛亩?,想必是读书之人,正好我此行缺少一个解读之人,不知你有没有兴趣帮我介绍一下,带着我逛逛这曲江美景。就这样我和华妃两人有说有笑的走着,胆子一大,正想开口说:华妃,和我一起留在曲江如何??

      
      此时,不远处传来一阵动听的钟鼓之乐,一群身着唐服的舞女,正在台上合着钟鼓之乐偏偏起舞,突然,一阵响亮的掌声如梦初醒,华妃已不在,舞者仍在翩翩起舞,晃过神来才意识到,原来这是大唐芙蓉园的"教坊乐舞"宫廷演出。

      
      如此美景,恍惚之间,竟真忘了今昔几何,身在何处。不知不觉夕阳西下,染红的天空浪漫唯美,映衬着曲水楼阁,霎时惊艳众人。凝望着夕阳一点点沉没,收拾行囊,怀念着心中的华妃,苦于肚子咕咕直叫,我出发去寻找我的泡馍去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3-10-29 14:35:12 | 只看该作者
    爱涵社区-内帖-黄金广告位
    如此人间仙境,真是让人大饱眼福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发表于 2013-10-29 23:01:43 | 只看该作者
    看了楼主的帖子真想也去那里游玩一番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地板
    发表于 2013-10-30 08:02:02 | 只看该作者
    出发喽,游曲江,心里想着也给我来一场电视剧的穿越情节多好啊,穿越剧看多了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发表于 2013-10-30 10:21:22 | 只看该作者
    夕阳西下,染红的天空浪漫唯美,此刻我真想在这样的美景中浪漫一番。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发表于 2013-10-30 15:39:22 | 只看该作者
    80703 2dd47 d9027 86956 b0f8c e1053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发表于 2013-10-30 15:41:05 | 只看该作者
    人间天堂哪里找?就去曲江游玩游玩。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发表于 2013-10-30 18:40:54 | 只看该作者
    下回去西安,定让朋友带我去曲江尽情的玩上一把。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发表于 2013-10-30 20:27:3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主的想象力很丰富啊,不过景色确实很美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发表于 2013-10-31 08:23:28 | 只看该作者
    这些景真美,还是中国的文化好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游走休闲马德里,做一个阳光收割机 2019-08-23
  • 小萌们自认为能达到计划经济的要求么?你们那点小心思谁不知道?就是想跟着混! 2019-08-23
  • “会生气的存钱罐”获日本最佳创意玩具奖 2019-08-22
  • 最美季节走醉美线路——新疆伊犁大环线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8-22
  • 市场经济就是一种唯利是图的经济,是一种波动、走极端的经济,新时期的发展方式与结果就是如 此。那么指望市场经济来解决需要与不平衡的矛盾,对症下药了吗? 2019-08-21
  • 《国家人文历史》2018年第10期(总第203期)封面及目录 2019-08-21
  • 【现场】“一部影片+一场报告”激发的爱党爱国情怀! 2019-08-17
  • 端午话诗词,感悟习近平眼中的优秀传统文化 2019-08-16
  • 广州南沙区以物联网创新应用探索消防大数据管理模式 2019-08-13
  • 候选案例:习酒·我的大学 2019-08-12
  • 山西省地勘局211队举办“安全生产月”知识培训--黄河新闻网 2019-08-08
  • 寻找把他吃剩的饭菜找包后,丢给四两吃,这能算道德?[微笑] 2019-08-06
  • 回复@永胜龙须村:你作为一个组织中人,宣传大政方针居然这么没底气? 2019-08-06
  • 何穗翻牌吴亦凡鹿晗 明星健身房宣传片大爆料健身 明星 2019-07-26
  • 解决争端根本办法是建立机制 而不是利用社会舆论取得某种优势(原创首发) 2019-07-26
  • 一肖中特连准八期 江苏快3开奖历史记录 广东26选5有几个奖 竞彩篮球群 七星彩预测最准号码 东成西就w400444 福彩排列5开奖结果 11选5追号追得倾家荡产 玩腾讯分分彩彩赚钱技巧 宝鸡福利彩票中心 急速赛车11 广西快3遗漏表 广东快乐10分钟开奖结果 广东平特一肖期期谁开奖 北京十一选五任5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