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雄安新区安新县创新教师选招机制 2019-04-13
  • 龙船礼 有讲究 百岁龙 抖精神 2019-04-13
  • 蒋介石家族的历代媳妇大盘点 个个倾城绝色 2019-04-11
  • “全国绿色工厂推进联盟”成立大会暨2017绿色工厂创建论坛在京召开 2019-04-05
  • 新型国际关系擘画人类未来 2019-04-05
  • 小天视频这个六一 来个回忆杀 2019-04-01
  • 欧盟将对美国28亿欧元产品加征关税 报复清单针对性强 2019-04-01
  • 看得见的进步人民网试驾吉利帝豪GL 2019-03-29
  • 深圳地铁微信乘车码上线:马化腾现场亲自示范 2019-03-27
  • 便捷安全 OPPO Find X或有望成为首款支持3D人脸识别的安卓手机 2019-03-24
  • 福州现256.6斤重大鱼丸 创下世界纪录 2019-03-24
  • 閲嶅簡甯傚叕瀹夊眬鐘姜涓炬姤绯荤粺 2019-03-22
  • 小度智能音箱发布 自带儿童模式和极客模式 2019-03-22
  • 光明日报:凝聚社会共识全面深化改革 2019-03-21
  • 狼若真的来了,真相又会怎样?(痴山原创) 2019-03-19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北京pk10 9.99平台 www.fyrp.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4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夏天来了,完美身材也准备完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3-14 11:57
  • 北京pk10 9.99平台 www.fyrp.net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21:2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哈喽~小宝贝们大家好呀!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亲身经验~都给我拿着小板凳坐好了??!

      哈哈~已经二十出头的我~却还拥有这十几岁的胸部!要命了不?

      天生的飞机场根本没有办法~已经厌倦了这样的自己~但是却不知道该怎样去改变!

      所有的丰胸方法都已经试遍了!

      但是在一次闺蜜聚会上~真的是让我大开眼见!

      原本和我一个罩杯的妹子~突然+++了~!聚会结束之后我忍不住好奇心拉着妹子一顿问~~

      妹子说是在韩国A特整形外科做了丰胸手术!顿时我的世界也好像迎来了曙光!

      先给你们看看我手术前的照片吧!

      

      来来~你来告诉告诉我~还能再平点吗?哈哈~

      后来我就办理签证~直奔目的地~A特整形外科!

      当时为我做手术商谈的是金汉祚院长~院长真的超级帅~哈哈!

      通过一系列的3D-CT的检查之后院长给我量身制定了手术方案~并量身为我选定了假体~那就是ES假体隆胸!

      可能很多宝宝对这个假体不太了解~这个假体是法国Eurosilicone公司研制的。非常适合东方北京pk10 9.99平台。

      而且ES假体与其它假体相比更加柔软,手感也更加自然!哈哈~真的超级期待我手术后的效果?。?!

      

      当当当~手术后一个月左右的样子!怎么样?完美到无可挑剔把?

      我真的做梦都没有想到我也能拥有这么性感的身材??!

      还记的手术当天A特整形医院的翻译小姐姐也是全程陪我手术,院长也特别亲切的一直在安慰我~哈哈!

      而且术后金汉祚院长也是会每天都来确认我恢复的情况!

      小姐妹们~绝对不是广告~而是良心推荐!

      

      哈哈~怎么样?你们有没有控制不住呀?哈哈~

      

      这个时候开始就已经完全爱上了紧身衣!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看出我身材的完美程度!

      天生就是不长肉的体质~再加上这么完美的胸部!哈哈~我相信没有几个人能抵抗的住我的诱惑~哈哈哈!

      

      

      这张照片大概好像是两个多月的时候照的~具体日期记不住啦~哈哈!请原谅哈~

      

      开始了崭新的生活~每天都是美美的妆容加上性感的服饰!

      走在路上的回头率也是杠杠的!

      其实我真的是幸运了~我手术结束之后还在医院恢复的时候到一个咱们国家的小妹妹~

      但是是来做胸部修复手术的~她还问我手术痛不痛~有没有副作用啥的~!

      她说听说金汉祚院长手术实力超强~!但是由于第一次手术失败~已经害怕了!

      后来我们就加的vx我回国的时候她也已经做完修复手术了!

      她说效果真的超级好~和第一次做手术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哈哈

      而且没有任何痛处~!这也许就是实力的问题吧~哈哈!

      

      最后呢~我在叮嘱大家一下~任何手术都要找有实力的院长!千万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我们谁都输不起??!

      咳咳~那么我今天的小故事就写到这里啦~

      希望小姐妹们都美到不要不要哒~!么么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雄安新区安新县创新教师选招机制 2019-04-13
  • 龙船礼 有讲究 百岁龙 抖精神 2019-04-13
  • 蒋介石家族的历代媳妇大盘点 个个倾城绝色 2019-04-11
  • “全国绿色工厂推进联盟”成立大会暨2017绿色工厂创建论坛在京召开 2019-04-05
  • 新型国际关系擘画人类未来 2019-04-05
  • 小天视频这个六一 来个回忆杀 2019-04-01
  • 欧盟将对美国28亿欧元产品加征关税 报复清单针对性强 2019-04-01
  • 看得见的进步人民网试驾吉利帝豪GL 2019-03-29
  • 深圳地铁微信乘车码上线:马化腾现场亲自示范 2019-03-27
  • 便捷安全 OPPO Find X或有望成为首款支持3D人脸识别的安卓手机 2019-03-24
  • 福州现256.6斤重大鱼丸 创下世界纪录 2019-03-24
  • 閲嶅簡甯傚叕瀹夊眬鐘姜涓炬姤绯荤粺 2019-03-22
  • 小度智能音箱发布 自带儿童模式和极客模式 2019-03-22
  • 光明日报:凝聚社会共识全面深化改革 2019-03-21
  • 狼若真的来了,真相又会怎样?(痴山原创)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