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民日报》让我爱上了文学(原创首发) 2019-11-09
  • 粳米-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11-06
  • “穿过高考,我在这里等你” 人民网联合众高校喊话高考生 2019-11-06
  • 与世俱进。已变相为套路贷的广告站取消得好! 2019-11-05
  • 夏季频现恶犬伤人 三种情形算清账     2019-11-04
  • 正确把握新时代的内涵与意义 2019-11-04
  • 全球通周刊第七十三期 2019-11-02
  • 植树、采茶、挖野菜…… 这才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9-10-29
  • 科学家发现奇异低光细菌 未来或有助于人类移居火星 2019-10-29
  • 一带一路网盟官方网站 2019-10-26
  • 外媒:泰国寺庙方丈私吞公款 被逮捕后遭逐出佛门 2019-10-23
  • 秦皇岛市“学国学 正家风 倡廉洁”微视频传播正能量 2019-10-13
  • 太炫了!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尺寸增大 2019-10-03
  • 黄日涵:海外合作要“和”字当头 2019-10-03
  • 从好吃到吃好 休闲食品迈向功能化时代 2019-10-03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北京pk10 9.99平台 www.fyrp.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1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约么?史上最详细的荣耀路由预约攻略来了!

    [复制链接]

    北京pk10 9.99平台 www.fyrp.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18:2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自从荣耀路由月初在巴展上亮相,姐和闺蜜就被它的小模样吸引了,正好我们两家的路由器也用了很多年,早就想换一个了~~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荣耀路由预约,还等啥,赶紧在华为商城和京东上各预约一台。

      你也对这个小家伙心动不已是不?但是还不知道怎么预约是不?没关系,姐下面就把两个预约平台的预约流程,详详细细的说给你听~~~

      ———————————————vmall党看下面——————————————————

      购买华为荣耀的产品,当然首选华为商城了,发货快,所有产品都会在这里首发,还经?;嵊谐罅Χ鹊亩兰矣呕莼疃?。荣耀路由的预约流程很简单,从今天开始,到4月6日18点结束。现在在vmall首页首屏就直接有预约活动的大图片(奏是下面的大红框框),戳进去就可以~~~~~

      或者也可以搜索下荣耀路由(奏是在下面的小红框框里输入),然后点搜索~~~

      

      点击预了大红框框的小伙伴会看到下图,在这里点击“一键预约”,恩没错,就是那个红按钮~~

      

      这时我们就会看到这个页面(ht tp://mm.vmall.co m/x2.html) ,不管是想购买荣耀路由还是荣耀X2,点击“一键预约”之后,输入手 机号和验证码就搞定啦,整个过程只需要10秒钟应该就能搞定啦?。?!被各种琐事缠身,或者经常忘记小事的小伙伴们,不妨设置个抢购提醒,这样就不会忘记购买的时间了。记住电话号码千万不要填错??!

      

      而搜索“荣耀路由”的小伙伴,会在商品搜索页面的左上角找到荣耀路由,点进去以后就会看到下面这张图,再点击“立即预约”,同样会跳到活动预约页面,后面的流程完全同上,我就不再碎碎念了~~

      

      为了让首批预约和购买的用户得到更多的回报,荣耀准备丰厚的预约奖品,竟然有5台X2!10台路由??!50个引擎耳机?。?!500张X2配件券?。。?!那么多?。?!

      

      ———————————————京东党看下面——————————————————

      当然,除了vmall,你也可以在京东上预约荣耀路由,直接在浏览器里输入X2点JD点com,或者打开京东首页搜X2,都能够找到预约页面~~

      进入了预约页面~~咦??怎么先看到的还是荣耀X2?两兄弟一起在巴塞罗那发布,当然要一起预约一起开卖啦。赶快把鼠标搜搜的挪到网页底端,荣耀路由的预约栏就华丽丽的出现了(此处有掌声,呱唧呱唧呱唧)。

      

      点击立即预约,就进入了产品销售页面(ht tp://sale.jd.c om/act/vkedSPGBuaET.html ),在这里需要再点一次立即预约,输入你的京东ID和密码(如果你已经登录了就可以华丽丽的跳过这一步)。

      然后输入预约手 机号和短信验证码,再输入网页上的验证码,搞定啦!

      

      怎么样,易如反掌是不是?两个平台的预约方式都非常简单,就看你平时习惯用哪个了,习惯用手 机购买的, 还可以在华为商城官方微信号里预约,按照微信号里的提示,一步步做就可以了,成功预约的小伙伴儿们,记得来这里签个到,帮姐盖楼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人民日报》让我爱上了文学(原创首发) 2019-11-09
  • 粳米-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11-06
  • “穿过高考,我在这里等你” 人民网联合众高校喊话高考生 2019-11-06
  • 与世俱进。已变相为套路贷的广告站取消得好! 2019-11-05
  • 夏季频现恶犬伤人 三种情形算清账     2019-11-04
  • 正确把握新时代的内涵与意义 2019-11-04
  • 全球通周刊第七十三期 2019-11-02
  • 植树、采茶、挖野菜…… 这才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9-10-29
  • 科学家发现奇异低光细菌 未来或有助于人类移居火星 2019-10-29
  • 一带一路网盟官方网站 2019-10-26
  • 外媒:泰国寺庙方丈私吞公款 被逮捕后遭逐出佛门 2019-10-23
  • 秦皇岛市“学国学 正家风 倡廉洁”微视频传播正能量 2019-10-13
  • 太炫了!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尺寸增大 2019-10-03
  • 黄日涵:海外合作要“和”字当头 2019-10-03
  • 从好吃到吃好 休闲食品迈向功能化时代 2019-10-03
  • 香港赛马会码中特 19年3d101期和值推 12选5开奖 河南福彩幸彩走势图 3d专家预测最准确今天 腾讯5分彩是统一开奖么 500万彩票网竞彩比分 抢庄斗牛正版 未成年怎么赚钱从网上 快乐时时开奖 通比牛牛规则 疯狂牛牛棋牌app 湖北体彩新十一 3d彩宝网开机号和试机号 甘肃泳坛夺金开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