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民日报》让我爱上了文学(原创首发) 2019-11-09
  • 粳米-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11-06
  • “穿过高考,我在这里等你” 人民网联合众高校喊话高考生 2019-11-06
  • 与世俱进。已变相为套路贷的广告站取消得好! 2019-11-05
  • 夏季频现恶犬伤人 三种情形算清账     2019-11-04
  • 正确把握新时代的内涵与意义 2019-11-04
  • 全球通周刊第七十三期 2019-11-02
  • 植树、采茶、挖野菜…… 这才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9-10-29
  • 科学家发现奇异低光细菌 未来或有助于人类移居火星 2019-10-29
  • 一带一路网盟官方网站 2019-10-26
  • 外媒:泰国寺庙方丈私吞公款 被逮捕后遭逐出佛门 2019-10-23
  • 秦皇岛市“学国学 正家风 倡廉洁”微视频传播正能量 2019-10-13
  • 太炫了!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尺寸增大 2019-10-03
  • 黄日涵:海外合作要“和”字当头 2019-10-03
  • 从好吃到吃好 休闲食品迈向功能化时代 2019-10-03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北京pk10 9.99平台 www.fyrp.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1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亲身随行易梵星彩虹天使奖学金行走公益第一线

    [复制链接]

    北京pk10 9.99平台 www.fyrp.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17:5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楼主我一直是个想做公益慈善的人,大家都知道易梵星是著名命运珠宝品牌,在命运珠宝行业也算爱马仕了,而易梵星跟我咋个扯上关系的呢,这还要多亏我的闺蜜,是易梵星的铁杆粉丝,易梵星在征集云南龙门小学随行志愿者的时候,她虽然自己不能去,但是推荐了我去,结果我竟然还幸运的被选上了。
      说真的,这种活动在我生命中太至高无上了,我们当时志愿者有两名,其余的都是易梵星的工作人员。他们定的9月28号从成都出发,这之前就是跟我们交代很多细节的事情。28号早上我们很早就从成都出发去云南那边,因为龙门小学很偏僻,不能开车进去,路又不好走,我们每个人都是背着物品去的,但是一路上没有任何人表现出不耐烦的一面(说实话,楼主第一次走那么多山路,东西又多,感觉很累,当时可能是意念支撑着我的)。到了的时候,居然一点儿都不觉得累,反倒倍感欣慰了。
      易梵星的工作人员超级nice,除了原本准备的一些发放的学习物品外,都各自给那些小盆友准备了很多必要的生活和学习用品,而且他们对我们两个志愿者也是超级好,一路上很是照顾我们。那一趟公益之行,真正圆了我的公益梦想,当然,我还是出了自己的一份力的哈,虽然我自己的能力真的只能算杯水车薪,但是我在这儿真的很想呼吁大家,关注贫困儿童,关注就是力量。一个人真的很难迈出步伐的话,可以关注易梵星嘛,他们经常做这种工艺活动,你还可以喊到自己的朋友那些一起收集自己的爱心,交给易梵星就可以了。
      关注易梵星这么久了,他们真的做了不少公益,推给有公益情怀的盆友看看,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咱们可以做盆友!O(∩_∩)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人民日报》让我爱上了文学(原创首发) 2019-11-09
  • 粳米-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11-06
  • “穿过高考,我在这里等你” 人民网联合众高校喊话高考生 2019-11-06
  • 与世俱进。已变相为套路贷的广告站取消得好! 2019-11-05
  • 夏季频现恶犬伤人 三种情形算清账     2019-11-04
  • 正确把握新时代的内涵与意义 2019-11-04
  • 全球通周刊第七十三期 2019-11-02
  • 植树、采茶、挖野菜…… 这才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9-10-29
  • 科学家发现奇异低光细菌 未来或有助于人类移居火星 2019-10-29
  • 一带一路网盟官方网站 2019-10-26
  • 外媒:泰国寺庙方丈私吞公款 被逮捕后遭逐出佛门 2019-10-23
  • 秦皇岛市“学国学 正家风 倡廉洁”微视频传播正能量 2019-10-13
  • 太炫了!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尺寸增大 2019-10-03
  • 黄日涵:海外合作要“和”字当头 2019-10-03
  • 从好吃到吃好 休闲食品迈向功能化时代 2019-10-03
  • 逆袭分分彩计划软件 河南十一选五走势图11 11彩票 黑龙江快乐十分秘籍 雷速号答题答案 河北时时彩网站 德州扑克技巧教学 北京pk赛车直播开奖视频 扑克牌杰克玩法教程 竞彩足球比分即时比分彩客网 福彩五分彩可靠吗 如何看足彩胜负彩水位 腾讯彩票合法吗 怎么买才能中奖 排列三组三走势图三